close

《寫於2011.6.30  有緣者請自取,版權沒有,翻印不究》

致某新興教派:

一開始,雖然對貴教的某些主張與招生手法有些疑慮,但總是認為自己只是凡夫俗子,不像某些人可以見到神啊鬼啊光啊的,也沒有他心通能讀人心思,有的只是一般人應有的生活常識。所以也沒說貴教是好是壞是對是錯,只不過盡可能客觀地把我所見所聞以及感受記錄下來。

萬萬沒想到,因為這篇小小的經驗分享,竟引來許多網友回應。更加沒想到的是:貴教居然甘願花上九個多月的時間,不直接在此處留言,反而去追查文章作者(就是我)的真實世界中的身份,然後打電話給我的家人,請我將文章刪除。(若是本文或是網友的回應有何違法事實或明顯不妥,貴教其實可以公開留言表達,我會尊重貴教的意見,就像某些網友也留言表達一些要求,我也盡力做到尊重與溝通。)

你們嚇到我的家人了,他們擔心我會不會遇到壞人、惹上麻煩,雖然我實在沒寫什麼。也許是眾多網友的回應,讓貴教不適應吧!

為了讓家人安心,三天後(2011.7.3)我會將以下文章及網友回應全部隱藏,但這篇聲明會留著。

請貴教諸成員仔細想想:如果有人對你們做出相同的事,你們還會對這個人有好印象嗎?與其整天緊張盯著網路怕人討論自己,是否先想想自己所為是不是真的有需要修正的地方?

============ 此線以下的文章及回應,將於2011.7.3隱藏 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1) 人氣()